付款方式

 
  銀行匯款
‧銀行櫃員親自點收,大額付款有保障。
‧至各大銀行或郵局填寫匯款單(需支付手續費)由櫃檯人員為您處理。
‧將您完成的收據以E-mail回傳至本站客服人員,以方便核對帳款與安排出貨。
‧本公司匯款資料如下:                
           
           銀行名稱: 中國信託 中崙分行
           銀行代號: 822
           銀行帳號: 093 5400 4488 9

           客服部電子郵件 : greenyoyotw@gmail.com               
                                  
ATM自動櫃員機轉帳
‧24小時均可付款,方便快速且手續費較低。
‧持您的提款卡至任何自動櫃員機或利用晶片讀卡機,輸入本公司行庫代號與帳號再確認金額即可。
‧注意您的卡片必須向原行申請轉帳功能才可使用。
‧入帳時間得視銀行作業時間而訂,如:您超過下午三點才匯款,入帳時間將會在隔天。
‧將您完成的收據以傳真方式回傳至本站客服人員以方便核對帳款與安排出貨。
‧您亦可來電與本公司客服人員核對帳款,此可立即了解是否入帳與出貨時間。
 
  貨到付款
 ‧貨品送達您手中再付款,安心又方便。
‧本項服務的消費金額須另付貨到付款手續費;詳情請參閱本站【貨到付款說明】。
‧您亦可來電與本公司客服人員詢問「自行取貨付款」細節,這可替您省下運費與匯款轉帳所帶來的手續費用。 

 
 




 
 
超商取貨付款
‧只要填寫資料中選擇取件門市或確認取件門市,自包裹送達門市起七日內取件。
‧詳情請參閱本站【超商取貨付款說明】。

 
PayPay 跨國線上交易平台

PayPal 是在線付款解決方案的全球領導者,在全世界有超過七千一百六十萬個帳戶用戶。PayPal 可在 56 個市場以 7 種貨幣(加元、歐元、英鎊、美元、日元、澳元、港元)使用。(網址:http://www.paypal.com) 
(因為法規,台灣的買家無法使用 PayPal 付款給在台灣註冊的賣家; 其他國家買家無此限制。
)
 

 
  其他說明 
若您選擇「銀行匯款」或「自動櫃員機轉帳」,敬請於下單後五日內撥冗完成付款動作,超過五天,
我們將會取消您的訂單,若您想訂購,請再重新下單一次。
 
GreenYoYo 綠遊友秉持著服務客戶,日後將繼續提供更多的付款機制,提供更方便性的服務。 
有任何疑問請透過「客服」聯繫本站客服人員為您服務。

 
會員登入
帳號
密碼

忘記密碼? 註冊